【戬杰】查老板与朱先生的23事(2016年12月)

2016.12.01
北京午后的阳光投照在身上,朱先生泛着点困。不经意地想到查老板的那双手。淡淡的粉色,略微的凉意。每次握住的时候,朱先生都会忍不住露出微笑,都觉得心里暖暖的。朱先生的眼皮似乎越来越重,恍惚间好像看到查老板纤细高挑的背影,朱先生暗道不妙。呐,怎么办?我很想念你呢!

2016.12.02
查老板果不其然地又赖床了,朱先生使出浑身解数都没叫醒他。最近查老板太忙太累,老是赶夜班。朱先生到底还是心疼,遂打消了吃夜宵的计划。查老板将自己蜷缩在被子里,只露出小半张脸。朱先生蹲在床边,安静地看了许久,愣是没遏制住自己的小心思。掀开那床大白被子,抱住了查老板。

2016.12.05
查老板换了发型后,朱先生看他的眼神就有点不同。一站到查老板身边,手就不怎么安分,隔三差五地去揉查老板的头。到了冬天,朱先生的体温总比自己高些。查老板畏冷,故此没有发作,只无奈地甩了甩更加杂乱的头发。朱先生一边看他一边笑着说:“哎呀!你咋这么可爱呢!”

2016.12.06
朱先生说查老板是个傲娇,嘴巴上这么说身体却很老实。也许是故意要印证这一点,查老板暗搓搓地摸了朱先生一把。朱先生被惊得一脸憋屈,查老板则乐呵呵笑得挺无辜。朱先生伸手想要搂他过来,就听得工作人员喊:“午饭!”查老板立马撒腿跑开了,只剩下朱先生在原地欲哭无泪。

2016.12.07
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时候,查老板大部分时间都喜欢腻着朱先生,嘴角扬起好看的弧度,和他开着不伤大雅的玩笑。有些东西大概是互相的。别看查老板似乎轻飘飘,冷冷的,可做起体贴人的事来,一点都不含糊。直接导致朱先生今天逢人就说,查老板帮我夹裤子啦!害查老板臊了好一阵。

2016.12.08
朱先生总是乐于帮查老板做这做那的,哪怕只是一件极细小的事情。他下意识地想要罩着查老板,宠着查老板。有什么东西他提,有什么问题他说,对查老板的撒娇总是无可奈何。只要和查老板肩并着肩,手碰着手,偶尔摸一下对方的头,朱先生都觉得是件可让人高兴的事儿。

2016.12.09
查老板就那样靠在沙发上,安安静静地,什么话都不说。朱先生初看他时愣了愣,总觉得好像在哪儿见过,小小的脸上,似泛着桃花。朱先生笑得特别犯贱,招呼道:“嗨!小娘炮~”没有人这样叫过他,查老板低下头,不自觉地用手抓了抓脸。他面色微红,怕是在心里早已把朱先生怼了千百遍。

2016.12.12
查老板做完采访后,就靠在一边不动声色地看着朱先生。有时候他不得不承认,朱先生这个人吧,平时虽然一副老不正经的样子,可工作起来的状态确实没有二话。朱先生虽然爱开他玩笑,可一旦真生气了,耐着性子来哄自己的,还是朱先生。这么一想,查老板忽然就红了脸。

2016.12.13
查老板茫然地站在飞机场里,大屏幕上显示的起飞时间恰原来是明天的航班。查老板盘算着是更改班次给朱先生一个惊喜呢,还是干脆打道回府。朱先生这头正在办理登机手续,又抽空确认了一下今天下午的到达时间。他热衷于搞这种突然袭击,期待着查老板无可奈何的小模样。
(飞机航班错过梗第一弹)

2016.12.14
查老板头一次自个儿来北京,人生地不熟的,只想起朱先生,遂给他去了通电话。三个小时后,朱先生已站在机场到达口,静静地等待查老板出关。然而,就在三个小时前,查老板偷偷给他发了条消息:我看错航班信息了,是明天呀!待朱先生看到后,只默默回到:我等你,明天我还等你。
(飞机航班错过梗第二弹)

2016.12.15
查老板给朱先生打了个电话,口吻带着明显的试探,小心翼翼的。“我……我搞错飞机的时间了……”朱先生淡定地拿着手机,并不回话。查老板却有些心急,那个了半天,最后叹了口气,犹犹豫豫地问,“你生气了?”朱先生嘴角上扬,语气温和地说到,“不,我从来都不会对你生气。”
(飞机航班错过梗第三弹)

2016.12.16
查老板和朱先生走得很近,外出办事总是一个房间两张床。查老板爱黏着朱先生,两个人亲密地好像同姓兄弟。朱先生的笑话再干,也能逗乐查老板。旁人调侃他们好得都快穿一条裤子了。朱先生嚷嚷道:“对呀对呀!我们是一家人了!”一向脸皮比较薄的查老板,难得没有反驳。

2016.12.19
那张照片朱先生是在一个很偶然的情况下看到的。旁人都笑说查老板就像只刚孵出蛋壳,一眼就把朱先生当成妈妈的小鸡仔。朱先生仿佛拿到了证据般,特别嘚瑟地在查老板面前晃啊晃的,“说!是不是觉得哥特别帅,芳心暗许了呀?”查老板的耳朵根一下白里透红,怒道,“滚!”

2016.12.20
查老板和朱先生已许久未见。两个人如今碰了面,便像猫见了鱼,狗见了骨,嬉笑打闹个没完没了。查老板穿了条蓝色条纹短裤,露出一大截腿肚子。朱先生瞅着下面那两条细白小腿,心想:别人都是冬天长肉,怎么唯独他倒是越发纤瘦起来。朱先生估摸着得开个火锅店,到了冬天才能把查老板喂胖点。

2016.12.21
查老板一旦顽固起来,颇让朱先生感到头疼。就好比现在,似乎非要讨回刚才那个偷袭,追着朱先生不依不饶的。朱先生存心让他,查老板却一个用力过猛,立即哭丧着脸说,“好疼!手要断了……”语毕,可怜兮兮地盯着朱先生。朱先生两手一摊,暗自嘀咕,“我再能耐,也开不了医院啊。”

2016.12.22
朱先生虽然在家中是次子,对查老板却一直似长兄般照顾有加。临行前,免不了诸多唠叨,也不管他是否听得进去。自然,也少不得叮嘱旁人,“替我好好照顾查老板。”最后,朱先生按惯例摸摸查老板的脑袋瓜子,一脸认真地说:“记得!要等我!”查老板低头,喃喃道:“哪次不等你了。”

2016.12.23
查老板觉得朱先生是个奇怪的家伙。当他很认真地跟你说话时,很可能都是玩笑话。可当他很玩笑地跟你说话时,大部分又都很真心。查老板问朱先生缘由,朱先生一反常态扭捏非常,半天才从嘴巴里挤出一句:因为我也会害怕嘛!查老板愣了愣,随即扑进朱先生怀里,紧紧抱住了他。

2016.12.25
朱先生因为工作的关系,没办法和查老板一起过圣诞。想到往年都是两个人一起喝椰汁,心中难免有些失落。平安夜的晚上,查老板忽然收到朱先生发来的短信。查老板看完后摸了摸自己的头发,忍不住笑了。朱先生这边把手机放下,想到查老师翘起来的发尾和红红的耳朵,忍不住也笑了。

2016.12.26
查老板有些怯场,他很少面对那么多人,对于主持人也陌生。但场下观众很是热情,不停地叫着他的名字。查老板不知道朱先生会来,也不知道对方正默默站在后面。朱先生望着查老板纤长的背影,脸含微笑,盘算着自己的小九九:爱是克制?屁咧!爱就是自私,连背影都不想给别人看!

2016.12.27
查老板的手指修长,指尖圆润饱满。看起来白白嫩嫩,骨节却很硬实。指甲修得整齐干净,看得出来家教良好。朱先生已经握过那双手很多次了,遂取笑似得嚷道,“谁说你的手又小又软的,分明又大又糙好么!”查老板甩了个白眼让他自行体会,心下想着,也不知道是哪个老是来蹭他的手。

2016.12.28
当着外人的面,朱先生虽然嘴巴上叫查老板小娘炮,碰了面还老去招惹他,心里对查老板却是喜欢得紧。两个人一起出差,每次必是朱先生端茶送水,照顾有加。惹得旁人哄笑道,“查老板有手有脚的,你这是干嘛?”朱先生听了很不服气,理所当然地反驳,“他不就该让我宠么?”

2016.12.29
朱先生觉着查老板的蹲姿相当可爱,于是……朱先生:你不觉得自己蹲得挺少女么?查老板:??!!朱先生:看起来很乖巧,小小只。查老板:谁小小只?!你才小小只!朱先生:不过这种蹲法平衡感不好掌握,挺费力的,你没软掉吧? 查老板:我硬实得很!朱先生:我看你手撑地,别是把吃奶的力气都使上了吧? 查老板:!!以后别再来腻歪我!!!朱先生:我……我错啦~~~

2016.12.31
朱先生觉得喜欢应该是件极简单极自然的事,无需刻意,纯粹自发。就比如默默地看着查老板,啥事儿也不干。这晚,又是朱先生主动打的电话。他一边望着窗外燃放的烟花,一边等那头连线。好半天才传来一声悠悠的喂。“睡醒了?”朱先生话中带笑。“嗯……”查老板揉了揉眼睛,迷迷糊糊地回答。哎呀,他怎么能那么可爱呢?那种毫不自知的地方怎么就那么可爱呢?弄不明白啊!怎么办,好头疼……朱先生叹了口气,“我说,你怎么那么招我喜欢呢?”电话那头查老板抓了抓耳朵,面色绯红,“你……你神经病啊!”电话啪的一声挂断了。“不妙啊,相当不妙啊!”朱先生虽然摇着头,心里却像放起了烟花。

评论(1)
热度(45)

杂食。磕什么写什么。工作党。更新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