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戬杰】吃鸡

#短,完结

查老板收到一条短消息,是朱先生发过来的。

题曰:吃鸡

查老板将手机摔在一旁,“艹!吃鸡,又是吃鸡!”把头埋在被窝里打算午休片刻,不出一分钟忽然从床上蹦起来。

吃鸡就吃鸡!

吃鸡这事,好像是年头朱先生带出来的。最主要拍戏那会儿整日里也吃不到啥好东西,一条街从南走到北从北走到南,除了肯德基连个沙县小吃都没有。这种特殊时刻,只能将就着,有东西吃,就成。

查老板的嘴巴素来刁钻,精贵的东西吃过不少,有挑挑捡捡的机会自然要随着自己的心意来点。可他又有点麻烦,每回上馆子,一张菜单递上来便要看上个老半天。

问,“想好没?”摇头。过一会儿再问,还是摇头。朱先生就说,“你丫又不是处女座的,纠结个啥!”

查老板委屈巴巴,“我怕点了不好吃。” 他点菜有时候失败,同样是点吃的,朱先生甚少失手。

点上来的东西不好吃怎么办?惨兮兮地看朱先生一眼,唯有硬着头皮吞几口下去,马上转去朱先生点的盘子里大捞特捞。

以后,查老板学乖了,让朱先生先点着,再让他问自己这个吃吗那个吃吗,查老板都说好。

在西安那会子,大家商量着杀青集体搓一顿,问查老板爱吃什么,他随口道“吃鸡。”

鸡汤是好喝,鸡腿肉也够酥,炸鸡更是香气扑鼻。

可他最爱的却不是鸡,回到自个儿家也不是惦记着吃鸡这件事。然而朱先生邀他吃鸡,他即使远在天那边都二话不说先答应着。

吃鸡不过也是个由头。只是,每回都是吃鸡,也不知道朱先生到底是想着他还是想着鸡。

查老板吸着果汁,旁人问他底都朝天了怎么还吸,他侧着头说,“我乐意。”呵呵笑了笑,十足十的孩子气。

他回了朱一个guin。

查老板明明说了guin,朱先生还是凑了上去,查老板到底没有拒绝。

小孩子嘴硬,越是喜欢越不肯告诉你。朱先生哪里不明白他那点心思,拉着他就去吃鸡。

抹了把对方油光光的嘴唇。鸡好吃,哪里有查老板好吃。每次吃鸡都要先吃一下查老板的嘴,啃得啧啧作响方才罢休。

瞧着查老板涨着张红脸,坏心地问,“鸡好吃还是我好吃?”查老板哪里答得的上来。答不上来就又说guin,免不了又要被亲。

查老板说以后吃鸡再也不打包了,堂吃。朱倒是答应得爽快,反正吃完后搂着查老板,哼个小曲,走到楼道里再啵几下脸颊,也算不小的吃鸡回扣了。

查老板睡了个午觉,顺便做了个梦,梦里面依然是吃鸡。他和朱先生窝在一个肯德基的小圆桌里,两个人吧唧着炸鸡腿儿,朱先生问他最近在玩什么游戏,他眉飞色舞地说个不停。

后来,他醒了。梦里面只有吃鸡,没有吃嘴巴。只是朱先生靠得很近,就两只炸鸡腿的距离。

他抓起枕头边上的手机,才发现自己的消息没发出去。朱先生约莫是急了,手机屏幕上一连串的“吃鸡”。

他刚要回复,又一条消息蹦跶了出来。

对不起,我错了。我老实交代,我其实……不想吃鸡,我想吃你。

评论(6)
热度(81)

杂食。磕什么写什么。工作党。更新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