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戬杰】序

#一个脑洞,坑了

大概在朱先生当天使的时候就不太循规蹈矩,整天唠唠叨叨,笑起来还特别豪放。于是神就忍不住了,一脚把他从九重天踢了下去,毫无预兆。只是准头有点偏,没把朱先生踢往地狱,反而踢到了人界。

朱先生也是随遇而安,依旧过得风生水起。然后,就在某天某日某地遇到了查老板。

查老板的出场,那应该非常高冷,可说出来的话语却奶声奶气,“你既然选择了堕天,为什么还要佩戴银色十字链呢?”

朱先生表示那只是为了衬托他美好的西服套装罢了。

查老板的品阶应该不高,只是来人间接个灵魂上天堂。可没想到被朱先生这个恶魔给看到了。非但看到了,还纠缠着不放,吵着嚷着说要拥抱他。

查老板自然是被吓坏了,一个恶魔要拥抱一个天使。那不如直接跟他说我喜欢你,我想要你,我想和你嘿咻嘿咻得了。于是,把接灵魂的事忘地个一干二净,每天只顾着从朱先生的眼皮子底下逃跑。

朱先生在做天使的时候就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类型,做了恶魔那更是不撞南墙不回头。

查老板不知他竟是这样的个性,反观自己性子比较软,说不出你快滚!你去死!这种决绝的话。况且,那朱先生也不过是在他耳边叨念要拥抱他,还不是带着自己好吃好喝,把之前来人界没尝过没玩过的统统都溜了个遍。

查老板也挺死板,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,他来人间一张钞票都没带,朱先生就是他衣食父母。

本来嘛,神也没想到接个灵魂要那么长时间。

可日子久了终究要被发现的。于是,查老板就被强行带了回去。当然这中间还有点曲折,颇有点罗密欧朱丽叶的意思。

查老板回了天堂就想着底下好玩的游戏啦,好看的漫画啦,好吃的海南鸡饭啦,对他最最好的朱先生啦,想着想着就难受了。

实在忍不住,就私自跑回了人界。然后,再看到查老板的时候,他穿着白衬衫,黑西服,系着一个乖巧的小领结,俨然已经是半个坠天使的样子了。

恩,可喜可贺可喜可贺。


评论(7)
热度(19)

杂食。磕什么写什么。工作党。更新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