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卜岳】生气

#短,完结

不知道为什么,老岳好像生气了。忽然之间发生的事,凡子有些慌了手脚。

主动去拉老岳的手,也给对方挣脱了,像是要和凡子吵架似的沉了脸。

也许是因为凡子把老岳藏在冰箱里的牛奶布丁吃了,又或者是弟弟特地留下的鸡腿儿被凡子啃了,兴许是三天前去超市老岳说要买可乐,凡子硬是拿了瓶雪碧。

怎么想来想去地都和吃搭上关系?凡子拍了下自己的脑门子。

老岳是那种为了独食矫情的人吗?明显不是。笑的时候比哭的时候多,开心的时候比生气的时候多。

凡子说老岳刚开始挺爱装的,还没亲密以前,老岳带着种拘谨的疏离。可现在不一样,凡子在和老岳恋爱。但凡恋爱中的人都好得如胶似漆似得,老岳也是。和凡子跳什么湿身贴面舞,搞得凡子一愣一愣,直接压了老岳好一阵磨蹭。

可老岳现在有那么点不开心,坐在门口的台阶上,撑着下巴发呆,眼神飘忽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凡子蹲到他身边,想跟他说会儿话,哎了几声,老岳转过头,没打算搭理他。

“岳岳,你咋不开心了,你说嘛,你不说我怎么知道?”

老岳没回头看一眼。

凡子在他身边叽里咕噜说了半抽屉的话,瞧老岳还是坐在那儿一动也不动,十分委屈地交叉了脚,可怜兮兮地抱紧自己的膝盖,闭了嘴。

凡子开始慢慢寻思,记忆回到一周前再倒退到两天前,左想右想就是想不到什么地方招惹到了老岳。

老岳这人虽然嘴巴上说我生气了,可哪次真和他生气。凡子一放下身段,嘴里喊着岳岳,死皮赖脸地往他身上蹭,老岳就非常没辙地说,“你那几米的个子还撒娇,要不要脸了?”

凡子回他,“我不要脸,我要岳岳。”顿时搞得老岳有点不好意思,他一不好意思,脸颊就染了些绯红,看得凡子心里头怪痒痒的。老岳笑起来是好看,脸红起来更是好看。

可他这样板起面孔沉默着,倒是让凡子慌了,无奈地搓了下手不敢起身,也不敢说话怕再弄得对方不快。他心眼看起来很大,对自己在意的人面前就变得特别小心翼翼。

温柔的人是不会生气的。这是谁说的屁话!凡子有点燥,真想强行将老岳的脸板过来,捏住他的肩膀,什么废话都不说,先吻他个天翻地覆。吻到他气都喘不过来,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,心里什么不高兴的念头都彻彻底底地掐断。

凡子当然可以这么做,然而三分钟后,凡子依然还是保持老样子纹丝不动地呆在老岳身边,虎视眈眈地看着前面,样子有点凶,貌似是被老岳的无动于衷给逼得。

他觉得现在谁都不要跟他说话,除了老岳。不是有个剧就叫《请温柔地治愈我》吗?当时还被老岳嘲笑干嘛看这种烂俗狗血爱情剧。凡子只低声说,“作参考。”

也不知老岳是不是听到了,没再奚落他,只是笑得挺灿烂的,灿烂地跟个刚绽出来的花似的,凡子就吻了吻。

凡子吻了吻老岳的耳垂,老岳终于转过了身,捂着耳朵说,“你?”

“哥,你能不生气了吗?”

老岳倒是奇怪地问他,“我干嘛生气?”

“不,你刚才不一声不吭,爱理不理的。”

“我在想事情。”

“想什么事?”

“欺负你的事。”老岳勾了嘴角坏笑起来。

凡子猛拍大腿,“岳岳,不带这样的!都谁教你的?是不是洋洋!哎呦,真把我给气坏了气坏了!”

凡子嘴巴上说气坏了,还不是一把圈了老岳,圈得死死的,顺便再亲了亲耳垂。

这一整天,就没肯撒手,嚷嚷着自己着了老岳的套了,需要搂搂抱抱举高高?哦,举高高就不必了。

老岳反手勾住他的后脖子,吻上了那张不断申述的嘴。


评论(2)
热度(158)

杂食。磕什么写什么。工作党。更新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