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异坤】狼和兔子

#短,完结

(一)

在蔡徐坤看来,王子异是头狼,在他面前装得像条狗,既温顺又听话,其实狡猾得很。

王子异跪在蔡徐坤面前,举着手指头发誓,“我绝对不欺负你,要是哪天我惹你生气了,我就是条小狗。”

他那时眨巴着眼睛,模样又纯洁又无辜,哄得蔡徐坤很想一头扎进他怀里蹭一蹭。

 

(二)

王子异有野心,但凡一个有血性的男人都该有。可他很佛,佛到什么人都想照顾,蔡徐坤是其中一个。

他头一次遇到蔡徐坤就觉得很微妙,有一种很奇怪的念头从脑海中慢慢爬了出来。这个念头带了些许的恶质,很快就被他抛之脑后。

但每次和蔡徐坤擦肩而过,那个念头又会平白无故地钻出来,肆无忌惮地流窜在身体的各个角落。

 

(三)

蔡徐坤觉得王子异挺傲气一人,现在跪在自己面前,拿着双渴望的眼神看着他。

蔡徐坤见过那种眼神,他在很多对他有所期待的人身上看过这种眼神,希望一切的付出都可以在他身上得到更有意义和价值的回报。

不管是舞台上尽情释放自己,或者是穿上粉丝送的礼物,蔡徐坤觉得自己都可以做到。但王子异对他来说,像一头狼,你去和狼谈回报,实在过于危险。

 

(四)

王子异的舌尖舔上了蔡徐坤的手背。

他没有得到蔡徐坤的回答,心里有一丝焦急。蔡徐坤将他推开些距离,微微红了点面色。

他没想到王子异会突然对他做这种事,他的拒绝在王子异的臆想之中。

舞台上的蔡徐坤是无人能及的王者,自有他的光芒万丈。舞台下的蔡徐坤却像收敛了他所有惑人的东西,变得又软又甜,就像一只软乎白嫩的兔子。

王子异小时候在班上养过兔子,觉得自己一摸上兔子的脊梁骨,小家伙就会抖个不停,怯生生可爱得很。他觉得喜欢,放了不少心思在上面。

蔡徐坤很像兔子,不,蔡徐坤比兔子更招他喜欢。

 

(五)

兔子煽动了几下耳朵,警惕着狼的靠近。

蔡徐坤直接站起来夺门而去,王子异倒是笑了。

他这个人,平常看上去淡淡的,笑起来却格外温情,爽朗的五官糅合成了一个罕见的神情。

看蔡徐坤的反应,大概从来没被人那样对待过,王子异估摸着自己是头一个。光这点,就让他兴奋了一整天。

他想要收起所有的利爪,像一条可亲的小狗一般守在兔子的身边。

 

(六)

一匹狼隐藏得再好,那也是狼,遇到某种时刻总是会忍不住露出本性。

只是对王子异来说,那个显露的契机似乎还没有到来。

他很安静地坐在蔡徐坤的旁边,对于蔡徐坤的提议丝毫也不见犹豫地说好。他小心翼翼地去窥视蔡徐坤的眼睛,在那双浅褐色的瞳孔里好像第一次看到了自己的身影。

 

(七)

兔子在那里歪着脖子,一条腿啪嗒啪嗒拍打着地面,看起来有点像撒娇。

狼站得远远的,只沉默地看着兔子。狼喜肉食,没有一只狼能抵挡一只屁股扭来扭去的兔子。

蔡徐坤忽然抱着头大喊,“不行!太油腻了!我大概没办法做这个!”

王子异想,蔡徐坤这个人真的是迟钝,他明明不需要故意做出夸张的表情和动作,只要弯下眉头,扯下嘴角,露了点浅浅的微笑,都足够让王子异像被关在笼子里的狼,焦躁地走来走去,像害了牙疼。

 

(八)

狼给兔子喂食。兔子说:我要青菜胡萝卜,不要肉。

狼看着兔子嚼着食物的嘴巴,下意识地磨了磨牙。

端上来一盘饺子很快见了底,蔡徐坤咬着筷子眼巴巴地看着盘子。

王子异嘴里的那个还没塞进嘴巴里,回头就夹到了蔡徐坤的嘴边,说着那边还有呢,骗得蔡徐坤伸舌咬了下去。

说起来蔡徐坤的舌头该是什么味道的呢?

王子异很想撬开对方的嘴巴,缠上那根舌头,真真切切地品尝一下。

 

(九)

不知不觉和王子异变得亲近起来,虽然眼神上没有太过直接的接触,但蔡徐坤已胆大到会去捉弄王子异。

躲在窗帘后面,向舞蹈室的小伙伴做了嘘的手势,只等着王子异从外面走进来。

王子异知道窗帘后面躲着人,也知道就是蔡徐坤。他不拆穿,假装被吓了一跳就见蔡徐坤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。

狼闻着兔子的味道,不是香气而是暖呵呵的。

王子异把头靠在了蔡徐坤的肩上,蔡徐坤并没有拒绝。在他成功捉弄王子异后,他看到对方一丝不苟的面上露了点笑意。

王子异平时看起来太过严肃,一笑起来良善得不得了,倒叫蔡徐坤看得有些愣神。

狼想和兔子做朋友,兔子说:如果你变得没有攻击性的话,我就答应你。

狼于是从嗷嗷叫变成了呜呜呜。

 

(十)

蔡徐坤的袜子穿反了,初时不觉得,休息的时候低头一看,袜子的花纹居然是反的。

于是坐下来,脱了鞋袜,露出一双白花花的脚丫子。

王子异在一边不动声色地斜眼看着,直到蔡徐坤把袜子穿好。

他心想:原来一个人的脚趾头可以好看到想含在嘴里。

后来,他有一次真的去脱了蔡徐坤的鞋袜,把一只脚掌握在自己手心里,左右看了很久。

蔡徐坤红了脸问,“这有什么好看的。”

王子异低头亲了上去。

 

(十一)

狼有时候会对兔子张开锋利的爪子,亮出尖锐的獠牙,但扑倒兔子后,只是用舌头舔了舔对方的白毛。

蔡徐坤被王子异按在身下,王子异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说,“我想亲你,也想抱你,如果你都不愿意,那我什么都不做。”

蔡徐坤一掌诳在了王子异的脸上,“神经病啊!”

蔡徐坤觉得自己也有点神经,对着王子异居然有那么点动心,真是活见鬼!

王子异抚着面颊,火辣辣地疼,轻轻抽了口冷气。

蔡徐坤也不想道歉,拉着张脸说,“是你自己不好,平白地来惹我生气。”

王子异双手按住蔡徐坤的胳膊,把头埋在他颈项间。

被湿润的舌头咬了一口,蔡徐坤感到背脊一阵酥麻。

 

(十二)

王子异太会来事了。总趁着没人的时候偷袭他,甚至在有人的时候也会偷偷牵他的手。

蔡徐坤十分嫌弃地说,“你太腻歪了。”

他嘴上虽拒绝着王子异,却从来没从对方的拥抱中挣脱,也没有甩开对方伸过来的手。

 

距离狼真正得到兔子还有三天。



评论(10)
热度(2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杂食。磕什么写什么。工作党。更新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