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卜岳】撒娇

#短,完结

老岳这个人几乎是不会撒娇的,大部分时间凡子只看到别人在他身旁冲他腻歪。当然,凡子也是其中之一。大概是仗着年龄小点的关系,凡子觉得对着老岳撒娇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。即使他一米九几的大高个,却也喜欢抱着老岳的腰,把头靠在他肩上,偶尔抬起下巴在老岳的脸颊上吧唧几口。

老岳有时候任他去,自己该干嘛还是干嘛,有时候凡子腻得太过了,也会将他推开,眼里还是含着笑说,“哎,走开!走开!”

他不好意思的时候,当然也会脸红,但更多的是微笑。带着腼腆微笑的老岳看上去似乎比自己还小,在处事成熟的表象下面,藏了一份不太为人知晓的童趣。

凡子时常会去逗老岳,他希望看到老岳不同的样貌,哪怕是任性也好。可大部分时间任性的都是凡子,在床上,被老岳包裹着,被容纳。哪怕凡子可劲儿折腾,老岳都抓着他的手,和他紧密地贴合。老岳喜欢自己,对喜欢的人,老岳从来不吝啬付出。

凡子有次搂着老岳说,“我对你是不是有点点过分?”

“不,你很温柔。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。”

会说有趣而丝毫不生硬的话,会自觉地化解当下的尴尬,也会安慰似的抚摸他的耳垂。只是这些,在凡子看来都是理所当然。可这些理所当然在老岳这里都是凡子给予自己的温柔。

他一点儿也没想到当时提个行李箱站在门口,看起来有点凶,不太容易亲近的男孩现在变成了自己特别的存在。

到底是什么时候,又是为什么,仿佛毫无预兆般,轻易地就被夺去了心动。

“老岳,你喜欢我吗?”

他这么问自己的时候,老岳逃跑了。他赤着双脚,连拖鞋都没来得及穿,耳边只听到自己不断喘气的声音。那一瞬间的心情很难形容,像是自己最大的秘密被拆穿。不安,害怕,又有点羞耻。

凡子追上了老岳,“大半夜的你跑什么?!”

他的眼神下移,“脚磕到了吧,疼吗?”

他被凡子背在了肩上。

“哎,你喜欢我就喜欢我呗,老实承认不就完了,有什么可害臊的。”

凡子嘟囔了一路,到了门口才把老岳放下来,小心翼翼探了探四周,然后亲了老岳的嘴巴。好像只停留了数秒秒就匆匆放开了。

凡子摸着嘴巴,笑呵呵地说,“老岳,你可真软。”

后来,凡子才知道,老岳不仅嘴唇软,身子也软,软绵绵地被自己拥抱着,连哭泣的声音都是甜糯的,搞得凡子只想狠狠欺负,让他在自己身下哭叫不停。老岳是属于他的,只有自己才能让老岳这样,一种所谓的充实感填满了凡子。

 

驱车已经历时五个钟头,凡子晃悠地真得快吐了。老岳在后座瞧着窗外,对马这种生物兴奋得像从来没见过似的。凡子调侃老岳应该买匹马做宠物,而不是一只猫。

“能养马倒好了。”

听这语气,好像真这么想过。

到了草原老岳一上了马就不太肯下来,那匹马是别人替他挑的,起初还不太听话。洋哥那头倒挺乖,让它往东就往东,往西就往西。

老岳还在那儿驯马,弟弟放弃般地牵着他那头极像骡子的马,无可奈何地说,“我这匹太傲气了,使唤半天也就踢了两蹄子……”

溜达了一圈众人商量着要去吃晚饭,就老岳一个恋恋不舍地说,“我不想走,我还想再骑两圈。”

带了哼哼的鼻音,声音听着可黏,恳求的姿态带了点可爱。凡子在一旁顿时怔住了,他曾经无数次臆想过老岳撒娇的场景,可不是这样的,原来所有的想象都比不上真真切切的感官,他甚至现在就想把马匹牵到老岳跟前,满足他所有的期待。

老岳还是妥协了,说了句听你们的就和大伙一起上了车。凡子想自己怎么给忘了,老岳是极少任性和撒娇的,偶尔一次像赖皮需要疼爱的孩子,可这孩子到后面又觉得这样似乎不好,摸了墨镜,偷偷戴上,隐藏起了自己那份心思。

凡子凑到老岳耳边说,“哥哥,以后等我赚钱了,给你买个马场吧。”

老岳笑了笑,拍拍凡子的肩。

“我不开玩笑的!”凡子斩钉截铁地说。

那是个美好的愿望,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实现。

老岳反问他,“你不准备买房买车了?”

“先给你买了马场再说。”

瞧着凡子信誓旦旦的样子,老岳摸了一下他的后脑勺,“哥哥等你。”

凡子后来就再没见过那样的老岳。他很想老岳冲自己撒娇,放下所谓哥哥的自尊,在自己面前说出想要的请求。

 

有一次趁老岳洗澡的当口,凡子摸走了他要换的衣物。

洗完澡的老岳发现空无一物便嚷,“凡子,是不是你顺走的!”

凡子在外头回,“就是我拿走的,你要的话冲我撒个娇呗!”

门呯地一下推开了,老岳赤着个身子怒气冲冲地瞪着自己。一丝不挂的老岳不是没见过,可凡子还是吞了下口水。

老岳皮笑肉不笑地说,“给我嘛~”腾地又踹了凡子一脚,“你无不无聊。”

凡子抓了老岳的手把他按在浴室的墙上,原本拽着的衣物撒了一地。

“哎,我的裤子!都特么湿了!”

凡子没理会老岳的抱怨,捏了对方的下巴就亲起来。

“你硬了。”

凡子老老实实地点头,“都是哥哥害得。”

凡子别过脸轻声说,“哥哥为什么不老老实实地撒娇给我看,明明很可爱,我想看你可爱的样子。”

他有点不开心,大概是因为老岳更坦然地面对自己,再任性一点也没关系,他想老岳对他任性点。

“这是你自己说的,可不要后悔。”

老岳像蛇一样缠了上来,敞开自己,含了凡子。

凡子到后面就糊涂了,自己到底是在抱着老岳还是抱着蛊惑人的妖怪,热得他全身上下像着了火星子,烧得心都烫了。

“这是撒娇吗?”

老岳说,“这是我给你的,独家一份。”

这样的撒娇一点都不可爱,可真危险。


评论(7)
热度(384)

杂食。磕什么写什么。工作党。更新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