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戬杰】朱咪查喵

#短,完结

朱先生养了只猫取名朱小咪,查老板也养了只猫,叫查小喵。小咪小喵两只一见面就会滚到一起,一会儿扑起来打对方的脸,一会儿吧唧一下压在对方身上。查小喵不高兴了就绕在查老板脚边喵喵直叫,一副我好受伤好难过的委屈样。朱小咪也不甘示弱地钻进朱先生的怀里,去舔朱先生的脸。

查老板说这两只猫八字不合,一见面就打架。朱先生倒是有不同的见解,“打是亲骂是爱啊!”仿佛意有所指。

查老板顺着他的意思问,“我打过你吗?”朱先生点点头。

“那我骂过你吗?”朱先生又点点头。

查老板顿了顿,“所以?”朱先生乐呵着说,“时常能感受到您的呵护我表示十分受用。”

查老板抱着猫头也不回地走了,这一走就隔了足足十天半个月。朱小咪每天撒娇的次数少了,吃的猫粮也没以前多了,朱先生拿玩具逗它它都爱理不理的。

朱先生就说,“你说你吧,人家在你身边的时候你总去招惹它,好吃好玩的总和它抢,它能喜欢你吗?如今它不来了你倒好,日思夜想的,真是只贱猫!”朱小咪听着好像不开心了,跳起来喵呜一声就抓了朱先生的脸。

当天下午查老板就接到了朱先生的电话,说朱小咪得了相思病,斗胆连自家饲主的话都不听了,万望万望把查小喵带来安抚。查老板起初不当回事儿,直到朱先生把自己鼻子上被朱小咪抓伤的照片发给他,查老板这才忍俊不禁地笑出声。

当查老板抱着查小喵出现在朱先生家门口时,朱先生终于如释重负。起初还死死抓着朱小咪,怕它又旧事重演,没想到这回它非常听话,拿鼻子凑近了去闻查小喵,还用舌头舔对方的猫弧嘴,可亲可爱得很。

朱先生舒了口气,才想着和查老板说几句贴已的话,忽然不对了……就见他家朱小咪趴在查小喵的背上,撅着猫屁屁。

朱先生急忙把朱小咪扒拉到自己身边,小心翼翼地说,“大概……发情期到了。”

查老板轻描淡写道,“找只公猫交配呗。”

朱先生鹅了一下,“我这只就是公猫。”

查老愣了愣,缓缓道,“我这只也是公的……”

两个人顿时面面相觑。

 

 

 

 

朱小咪一看到查小喵就立刻扑了上去,咪咪地直叫唤:他长得好可爱哦,我要和他玩!!

查小喵很高冷地用爪子去拍朱小咪的脸,“走开!本大爷不想理你!”

朱小咪就去叼自己私藏的小鱼干,用鼻子拱到查小喵跟前,“这是朱爸爸给我买的小鱼干,统统都给你。”

查小喵瞅了一眼,淡淡地说,“我不要小鱼干,我要逗猫棒和磨牙球。”

朱小咪鹅了一下,为难地说,“莫有……”

查小喵扭过头,“那我不跟你玩了。”

“不行!”朱小咪直起上半身,企图用体重优势放倒查小喵,谁知查小喵不甘示弱也立起上半身挥舞着猫腿。

朱先生看到两只猫崽子在那里互相打着猫猫拳,十分欣慰地说,“感情真好。”

“才没有!”查小喵冲着朱先生一阵喵喵吼,企图纠正朱先生的错误。却被朱先生一把搂进怀里,查小喵试图挣扎着逃离朱先生带点胡渣的下巴。朱先生还使劲儿拿下巴蹭查小喵圆滚滚的脑袋。

朱小咪看在眼里心里不是滋味,啪塔啪塔溜到朱先生脚边,啊呜一口咬了上去,“放开我的查小喵,它是我的,咪咪咪!!!”

查老板看到这一幕瞬间笑出声,“连猫都嫌弃你。”

朱先生放开抱着查小喵的手,去摸自己的脚踝。好在咬得不深没有破皮,心里想着要给猫崽子立个规矩,伸手去打朱小咪的猫屁股,“居然敢咬你亲爹!”

朱先生下手不重,仿佛在撸,朱小咪被撸了屁股觉得自己在查小喵面前丢了猫的尊严,耷拉着猫耳朵,呲溜去蹲墙角了。

“哎呀,它好像不高兴了。”查老板边说边把呆在墙角的查小咪拖出来,揉着它的猫脸说,“瞧你这个小傻样,鹅鹅鹅。”朱小咪觉得自己的一张英俊猫脸要被查老板揉坏了....

大概是查老板对猫咪使坏的样子太可爱,朱先生心里顿时咻的一声正中红心。走到查老板身边就要低头去亲亲他的头发璇儿,结果查老板一抬头,顺势就亲上了鼻子。

查老板以为朱先生是故意的,皱了皱自己的鼻头说,“肯定是这几天你老折腾我,搞得我睡不好觉,所以才长了痘痘。”

这话听着有点埋怨又有点撒娇,朱先生哪里还按捺地住,恨不得把查老板搂进自己怀里捣鼓。

朱小咪觉得自家朱爸爸看查老板的眼神有点像自己看小鱼干般迫切,趁着朱先生去拉查老板,自己一溜烟逃到查小喵身边。查小喵还在撸自己引以为傲的喵胡须,猝不及防被朱小咪舔了猫弧嘴。两只猫顿时又扭打成一团。

真是路漫漫其修远兮,为追喵将上下而求索。


评论(2)
热度(57)

杂食。磕什么写什么。工作党。更新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