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洋灵】洋哥要忍耐

#短,完结

(一)

三十八度的天,拿根冰棍没舔几口就开始化了。

洋哥撸了把汗湿的额头,咕咚咕咚地给自己狂灌水。

有人提议道:去游泳吧。

众人皆举手同意,只有弟弟一个默默的地吱声,“我没带泳裤。”

洋哥很自觉地去掏钱包。

 

(二)

洋哥拉着弟弟去买泳裤。

弟弟一边看一边疑惑地问,“为啥这边的泳裤都花里胡哨的?”

洋哥瞎解释道,“显屁股吧。”

他虽是开玩笑,弟弟却无意识地扭头看了自己的下身。

洋哥瞧他这样,笑着说,“放心,你还是小孩嘛,没人在意小朋友的屁股是扁是圆。”

弟弟有点不服气,“别人都说我屁股又圆又翘,好看着呢!”

“哦……”洋哥瞅了瞅弟弟的臀部,忽然很想流氓地去摸一下。

他慌忙按住自己的手。

忍耐……要忍耐!

 

(三)

挑了半天,弟弟没中意的。

老岳忽然打电话过来说公司准备了几条沙滩裤。

弟弟寻思着问,“你说他们是不是有什么预谋?”

弟弟这是被公司折腾怕了吗?洋哥忍着笑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有事你洋哥担着呢!”

回去的路上,两人经过一家甜品店。

弟弟的目光瞬间被吸引了过去。

“你为什么那么爱吃糖啊?”

“因为我是糖精。”

弟弟的眼神依旧一眨不眨的。

洋哥瞧弟弟,细皮嫩肉,光有肉不见大肉的,也不知道把糖份吸收到哪里去了。非但不长瞟,整个人还跟块奶糖似的,看起来特别甜。

洋哥扳过弟弟的脸,“已经够甜了。”

已经够甜了,甜到洋哥有时候真不知所措。

 

(四)

弟弟白白嫩嫩的,脱了衣服就见一片白花花。从脸到脚脖子都跟嫩豆腐似的,只有手指脚趾带了点粉色。

洋哥匆忙拿浴巾给弟弟裹上,弟弟挣扎道,“洋哥,我热着呢!”

洋哥哀求道,“给我点适应时间。”

还是得……忍耐……

 

(五)

问弟弟会游泳吗?

弟弟回,“不行的话,洋哥会教我啊!”

弟弟去捏了捏洋哥的胳膊,冲洋哥挤挤眼。

洋哥点头如捣蒜,“教,当然教,肯定教。”

然而,弟弟根本不用教,一头扎进池子里如鱼得水。

洋哥的手还尴尬地伸着,咳嗽了一下轻声问,“所以……不用教……对吗……?”

真有点失落。

 

(六)

弟弟的身体很轻,往泳池里扑腾一下,溅起点水花,洋哥眯了眼睛。

弟弟朝他挥手,“洋哥!洋哥!我也要和岳岳他们一样!你过来抱一下我呗!”

洋哥撇了眼老岳他们。

成年人的游戏真……搞不太懂。把人抱起来再丢进水池子里很好玩吗?但弟弟正用期待的目光看着他。

他宁愿托着弟弟,瞧他安静的样子。

弟弟安静起来可真是个小可爱,炸起来也可爱,但是会挠人,跟猫似的。碰一下,喵一下挠你,得抚弄顺了才行。

弟弟对洋哥来说很危险,比如这种赤诚相对的时候。很难不让人想圈起来,抱在怀里揉揉,亲亲,不肯撒手。

洋哥叹口气,忍耐……忍耐……

 

(七)

洋哥做了个白日梦,梦到弟弟长大了,他终于可以啵啵(●´З`●)弟弟的嘴巴了。

也能跟弟弟说,“你是这世界上我最在乎的人。”

往后牵着手,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在老岳他们面前,再不用眼巴巴地看别人发狗粮了。

然而,就在他美滋滋地砸吧着嘴时,弟弟甩过来一捧子水,顿时让他如梦初醒。

弟弟还在扑哧扑哧打着水花,洋哥一把去挠了他的痒痒肉。

 

(八)

弟弟被挠得连连大喊,“洋哥,我错了!洋哥我不是故意的!哎呦,你快绕了我这回吧!”

弟弟求饶的时候和想要吃糖的时候一个样,洋哥心里暗道不妙,马上推开弟弟,如临大敌。心里暗暗给自己打气,忍耐!千万要忍耐啊!

弟弟被他这毫无预兆的一推搞得莫名其妙,洋哥最近老一惊一乍,仿佛青春期躁动性少年。

扭头对老岳他们喊,“洋哥动粗啦!以大欺小啊!”

洋哥心想:我还没对你怎么着呢,真要怎么样了,你哪里还有力气叫啊……

切!要忍耐……

 

(九)

弟弟见洋哥打定主意不理他,猛地钻进水里,然后浮上来,在洋哥面前狂甩头发,甩了洋哥一脸水珠子。

洋哥慢慢抹了脸,冲弟弟笑得很委婉。忽然沉进池子里,从水下扣了弟弟的腰,将人举了起来。

“是谁给你的雄心豹子胆?嗯?你看我是直接把你当飞饼甩出去好呢,还是压在水里做条小蝌蚪?”

弟弟威风不起来了,看了眼洋哥的二头肌,拼命绷直了脚尖说,“洋哥……不敢了……再也不敢了……” 

 

(十)

洋哥刚把弟弟放下来,对方二话不说推了他的胸膛,哼唧了一下冲他努了努嘴,回头扎进水里自个儿游走了。

洋哥刚要出声提醒他,就见弟弟一下嗑到了水池边上。

马上有人围了上去。

“怎么样?疼不疼?”

弟弟迷迷糊糊地晃了下脑袋,倒也不疼,就是被吓了一跳。

洋哥过来摸他的脑袋。“痛吗?”

“不痛。”

“不痛就好。”洋哥撒了手。

弟弟忽然叫道,“不!突然……突然痛了!”

 

(十一)

洋哥揉着弟弟圆滚滚的后脑勺,弟弟嘴里含着冰。

“不痛了吧?”洋哥问。

弟弟依然惨兮兮地说,“不,还有点……”

洋哥叹口气,“可我手酸了耶……”

“洋哥太没人情味了!”

“有人情味找老岳他们去!”

弟弟放软了声音,“洋哥你最好了!洋哥!”

回程的路上,洋哥特意在弟弟坐的位置上放了个小枕头,引来旁人一阵啧啧啧。

“洋哥温柔,TOP温柔。”

洋哥给了他们一个眼神,让他们自行体会。

 

(十二)

今天,弟弟依然拉了他的手,在他手上不时地捏捏,揉揉。

洋哥还是得忍耐。

所以,先用亲亲弟弟的小脸颊来抵消一下这忍耐的惆怅感吧!


评论(2)
热度(29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杂食。磕什么写什么。工作党。更新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