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洋灵/卜岳】种草莓

#短,完结

洋哥很自豪地扯开T恤领子说,“不是有句话吗,叫你可以在我的锁骨里游泳。”

话音刚落,惹来弟弟一阵哄堂大笑。

洋哥拍了弟弟的脑袋,“笑什么笑,不乖。”

弟弟瞪了洋哥一眼,“别老打我的头。”

洋哥立刻摸了摸,“对,不能总是打头,本来就不聪明,这下更笨了。小弟,你以后千万跟着点你洋哥,别傻乎乎被人拐跑了。”

洋哥不仅嘴巴毒而且还特别臭美。什么这个角度不好看,手机得举高点,什么这个采光不够亮,得挪个地儿,叽叽哇哇,罗里吧嗦。

弟弟举着相机,噘嘴道,“我累了。”随手把手机丢给了洋哥,“你自己搞那个什么盛世美颜十三拍吧。”

弟弟打算躺回沙发上,继续看他的青春疼痛文学,顺便再拿根棒棒糖含嘴巴里。

洋哥从背后拽了他的胳膊,“哎,别呀!这屋子里就你审美观最好了!”

这马屁拍得,要有多顺溜就有多顺溜,听在弟弟耳朵里,相当受用。

“洋哥,你难得这么真情实感地讲老实话的吗?”弟弟嘚瑟地问道。

洋哥按捺住想要抽弟弟小屁股的冲动,面上依旧云淡风轻还翘了大拇指。

弟弟冲他笑得很甜很可爱,然后猛地扭头喊,“岳岳!洋哥让你给他拍照!”

“嘿,这小坏蛋!”

洋哥去捏了弟弟的面颊,没太用力,像逗弄似得。

一旁的凡子看着老岳的脖子,冷不丁地问洋哥,“怎么样判断一个人的锁骨长得好不好?”

洋哥对凡子这个问题表示非常赞许,点了点头后又扯了圆领T恤,以自己的锁骨作为讲解范例。

“首先,就锁骨体而言,简单粗暴地分类就是一字锁骨和V字锁骨……影响锁骨漂不漂亮除了锁骨体是否光滑平整,还有粗细要和身体骨架相和谐……”洋哥叽里呱啦讲了一堆。

老岳最后问了句,“那要怎么练得出你那种迷人!的锁骨呢?”还特别强调了迷人两字。

洋哥朝老岳眨眨眼,显然是觉得他非常上道,于是透露了独家(×)众人皆知的答案:瘦!

又回头对弟弟强调了一遍,“瘦!”

弟弟很不以为然地哦了声,低头去掀了自己的衣领子,露出漂亮的一字型锁骨。

老岳挺自豪地说,“可以放一溜的硬币了。”

洋哥很不服气,蹭到弟弟旁边问老岳,“我的好看还是小弟的好看?”

没见犹豫,老岳脱口道,“弟弟!”

“他是你的崽子你偏心!”洋哥哪里肯轻易服输,架着弟弟又去追问凡子。

凡子两只手掌哗啦开他们,径直冲向老岳掀了他的衣服。

老岳微红了脸,急急地去拉凡子,“你这是要干嘛?!”

凡子依旧扯着老岳的领口,漫不经心地回,“看锁骨。”

老岳叹口气,“我没锁骨我胸大。”

凡子凑近了,笑得挺邪乎,“我不信。”

老岳被凡子强按在沙发上,胳膊被凡子用衣服打了结。老岳也迷糊他到底是怎么被凡子推倒的,又是怎么被脱了上衣变成现在这副德行的。

“凡子,你从我身上下来!”

“我不!”像孩子赌气的口吻。

凡子有点贪得无厌地看着老岳,看得眼睛仿佛都快喷出了火星子。

凡子既没摸他也没亲他,可老岳总觉得自己好像被扒了个赤身裸体躺在凡子的下面。

“小洋,你快把他给我弄走!”老岳提高了音量。

“我不!”洋哥一副看好戏。

“我也不!”没问弟弟,他倒是跟着洋哥叫起来。

两只白眼狼!平日里对他们的好看来都被扔到北海去了……

老岳耐着性子,好言好语地对凡子说,“你先给我下来,没看见压着我了。”

“我就不!”凡子耍起无赖,“我要岳岳嘛~”

老岳觉得脑壳儿疼。归根结底还是自己纵容出来的,哪次凡子说想要,哪次不是被缠得没办法就顺势给他。

凡子仿佛是一只大型阿拉斯加犬,摇着尾巴在老岳身上嗅来嗅去。闻着是自己喜欢的味道,张口就咬了上去。

“凡子你咬我那儿干嘛?”

凡子哪顾得上回他的话,埋头继续又吮又舔。老岳的手指滑入凡子的发根,只他轻轻一咬,老岳手指攥紧闷哼一声,继而挺胸喂送。

弟弟被洋哥捂了眼睛拖出屋外,他觉得奇怪忍不住问洋哥,“凡子为什么一直趴着咬岳岳的胸口啊?”

“凡子在和老岳玩种草莓的游戏。”洋哥佩服自己的急中生智。

没料到弟弟一下跳起来用双脚夹了洋哥的大腿,很天真无邪地说,“我也要玩。”

洋哥被他吓了一跳,慌里慌张地拢了手,托起弟弟的臀部。

弟弟搂上他的脖子,低着头说,“洋哥,我也要种草莓。”

语毕,附下身子在洋哥的锁骨处用力一咬。

洋哥瞧着弟弟的小脑袋和他的小啾啾,想着他就在自己的手掌心里,这种感觉很大程度地满足了洋哥的独占欲,而脖子间随之而来的微疼却让他脑子顿时像充血了一般,产生了一连串奇奇怪怪的念头,比如亲亲弟弟的脑袋,捏捏他的下巴,尝一下他嘴巴里的味道。

弟弟猛地抬头,磕到了洋哥的下巴。洋哥刹那间啥奇怪的想法都没了,随之而来的剧痛差点让他生理性掉了泪,可依旧稳稳当当地托着弟弟,愣是没有撒手。

弟弟指着洋哥那处的红点,很得意地说,“那是我咬的,我标记过了,别人不能再种了!”

弟弟的独占欲,原来也挺强的。

洋哥忽然淌了鼻血( ̄TT ̄)

哎,太糟糕了。


评论(4)
热度(3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杂食。磕什么写什么。工作党。更新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