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长得俊】小酒窝

#短,完结

(一)
林颜俊唱歌的时候总有个习惯,皱眉,不仅皱眉还一副面孔冷峻的样子。要他唱情歌,依旧板着张脸,实在是让人有点哭笑不得。
“你唱的是甜蜜爱情,不是蓝色生死恋,不要那么颓。”
林颜俊问有长进,“我很颓吗?”
有长进摇头,“这叫高冷范儿。”


(二)
林颜俊一直走着所谓的高冷路线,倒也不是他刻意,而是某天有长俊说他冷眼看人的时候特别酷。
林颜俊还真的在镜头里看了老半天,研究着怎么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更酷一点。没过几天,有人就问他,“你最近看着镜头都不笑的,活像别人欠了你一屁股债务。”
林颜俊纠正道,“不,这叫起范。”


(三)
林颜俊有个特殊的爱好,就是讲冷笑话。讲冷笑话的时候他的表情特别一本正经,口气也来得生硬,讲的偏偏还是冷笑话,讲到最后没人捧场,反而一个个都面无表情。
只有有长进鼓掌,还一个劲儿地夸他,“太棒了!BROVE!”
后来,林颜俊一逮着机会就给有长进说冷笑话,有长进听得耳朵都快生老茧了。
遇到林颜俊要开讲,立马说,“我尿急,要上厕所。”
哪知林颜俊尾随到了洗手间,蹲在门外边就开始说,“从前啊有只企鹅……”
有长进恨不得原地爆炸。


(四)
林颜俊拉着有长进说知音难求。
有长进很无奈地说,“你是良驹,可我不是伯乐啊!”
林颜俊的冷笑话依旧继续着,即使有长进一副求求你闭嘴的样子,林颜俊依然把他当成自己最忠实的听众。
因为他发现,有长进受不了哭唧唧求饶的时候,真的,怪可爱的。


(五)
林颜俊已经不记得从哪天开始觉得有长进和其他人有那么点不同。是他唱出嘹亮高音的时候,还是霸着四盒自燃小火锅不肯撒手的时候。
有长进明明个头也不算顶高,整个人像护犊子一样死死用胳膊扒住吃食,一边扯开了嗓子喊,“林颜俊!”
林颜俊还当发生了什么,跑过来一看,就见有长进趴在四盒小火锅上一脸傻笑。
“分你一半。”有长进得了什么好东西都会悄悄分他一半。
当然,这是有前提的。
“你又要我帮你什么?”
有长进很不好意思地凑到他耳边说,“采访的时候千万别说我又胖了。”


(六)
“有长进啊?又胖了。”林颜俊咧着嘴,很诚实地说道。
有长进恨不得立刻冲上去狠狠揍对方一顿。吃了我的还不替我办事,没义气!不,没人性!有长进尴尬地笑了笑,十分心虚地说,“有一点。”
“我怕他再这样吃下去会把秤弄坏了。”林颜俊继续调侃。
把有长进欺负到鼓了腮帮子气呼呼地看着自己,意外地……超级可爱的。


(七)
有长进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,林颜俊悄声问他怎么了,他说空调的开关亮点晃得他受不了。
林颜俊奇了怪了,“闭上眼不什么都看不见了吗?”
有长进反驳,“不,能感知得到,真的,信我。”
林颜俊下了床,推门出去,有长进也不知道他去干嘛,连续叹了几声。不一会儿林颜俊回来了,也不知哪里找来个毛绒眼罩,塞到有长进枕边。
“全时没卖这个吧?”有长进狐疑地问。
“给你你就用,哪来那么多罗里吧嗦地话。”有长进乖乖地哦了一声。
后来才知道,那是林颜俊敲了几个宿舍的房门,问有没有新的眼罩,好不容易得来的。
有长进不知怎么的,有点不太舍得用了。


(八)
有长进缩在墙角偷吃东西,被林颜俊逮个正着。有长进做贼心虚,急急捂了林颜俊得嘴巴,“不许叫,不许喊,不许告密!”
林颜俊点点头,有长进这才松了手。
林颜俊喘口气,说,“看不出你个头比我矮,手劲却那么大。”
有长进很不服气,“我矮吗?我矮吗?主音里我难道不算高吗?”
看他倔强顶嘴的样子,林颜俊忍不住伸手揉揉他的脑袋。
他从前就觉得有长进的门牙跟土拔鼠似的。哦,他吃东西的时候尤其像。现在,就跟揉只土拔鼠一样,轻轻地拨弄着对方的头发。
有长进的脑袋被他揉搓着,眼睛瞪大了看他,有点生气有点无奈。林颜俊越发觉得可爱,就笑了。有长进瞬间失了神。


(九)
林颜俊一笑起来,嘴角两边就会绽出两个小酒窝,他皱眉板脸的状态下失看不到的。林颜俊的酒窝对有长进来说有着莫名的吸引力,笑起来的林颜俊真温柔,不仅温柔还特别好看,真的很像那种大众情人模样。不过,林颜俊很少会在公众场合笑得那么随意,那么开心。
林颜俊问他,“我笑起来会不会怪啊?”
有长进违心地说,“你不笑的时候更好看。”


(十)
有长进想独占那个酒窝。
如果能把林颜俊的酒窝用一把锁锁起来,钥匙只在自己手心里就好了。可林颜俊的酒窝还是被其他人发现了,他们推搡着林颜俊,起哄着逗弄他,林颜俊带着点腼腆,绽开了那个小酒窝。
有长进忽然不痛快了。


(十一)
想要永远霸占林颜俊那个甜甜的酒窝,所以他对林颜俊撒了谎,让他只对自己微笑,让别人只看到皱眉的林颜俊就好。
有长进默默叹口气。林颜俊问他,“怎么了,愁眉苦脸的?是不是没吃饱啊?”
有长进瞧着那两处的酒窝,又无端地哎了一声。
林颜俊起身说,“把主唱饿坏了怎么行,我去全时给你买……”
有长进从背后拉住了他,凑到他脸颊边,亲了亲那个小酒窝。


(十二)
有长进的脸色涨得绯红,憨憨地发笑,露出一排小门牙。
林颜俊瞧他两颗特别像土拔鼠的门牙,猛地转身把他圈进自己怀里。
揉啊揉地,可把有长进揉疼了。


评论(7)
热度(128)

杂食。磕什么写什么。工作党。更新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