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执离】分裂

#短,完结

忽然就开了个脑洞。就是执明被刺激了以后,导致人格分裂。

白天是喜欢阿离,念着阿离的小明,晚上是瞅着阿离不顺眼,老是diss阿离的黑明。

白天小明就和阿离下棋,看画,批奏章。阿离呢,还是会给小明吹箫。反正现在天下也太平了,就剩瑶光和天权,小明也不用争什么了,觉得终于可以和阿离过着混吃等死的逍遥日子了。

到了晚上,洗完澡,舒舒坦坦地抱着阿离的腰睡觉觉。然后,黑明哗啦一下出来了,一出来就邪魅霸气得不得了,粗手粗脚地将阿离从床上拖起来,指着阿离的鼻子,夹枪带棒地把对方数落了一通,说自己真是傻呀,怎么就没看出慕容国主的七窍玲珑心呢!

执明第一次人格互换有点忽然,阿离先是有点蒙圈,后来就估摸着有点知道原因,想必是他心里有过不去的坎,顿生怜他之意,遂只好忍着黑明的刻薄话。黑明见他也不反驳自己,还拿一副可惜可悲的眼睛看着他,当下就更不爽了。随手拿了鞭子,别问我鞭子哪里来的,道具需时自然会有,然后就抽上去了。阿离虽然武功底子还不错,可他知道执明现下是魔障了,不能硬来,只能先受着。一鞭下去皮开肉绽,像在身上开了花。

黑明很想抽个几鞭子解解气,可见了血,小明的人格就受了刺激,一股脑地和黑明打起架来,黑明就暂时被压制下去。阿离瞒着小明和方夜,从御医那里拿了药给自己抹,御医当然不知真情,还以为小明床底之事太过热情。天权国主有心理疾病又不得宣扬,阿离只好时不时偷偷带小明出宫看病。每天晚上黑明依旧出来,变着法子怼阿离,不过没敢动武力,怕小明又冲出来夺走这副身体的控制。

终于有一天,阿离忍不住回道,“我是没告诉你我做的那些事,可你不是从来也没问我吗?”黑明立马恼了,说阿离巧舌如簧。把酒杯里的酒都泼到了阿离脸上,然后一下把人按倒在地,笑了笑,嘴巴就舔上去了。嗯,阿离大概也没想到黑明会这样做,愣了。然后,就被撕了衣服,把该做的不该做的统统都给做了。

白天,阿离依旧和小明一处呆着,晚上就被黑明折腾来折腾去。执明精力真是好啊,阿离就慢慢有点受不住。白天也常常打瞌睡,睡梦里还叫着饶了我吧,放过我吧。小明觉得阿离怪可怜的,就抱着他给他亲亲,阿离稀里糊涂以为是黑明,立刻把人推开了。小明有点受伤。

黑明是知道小明的存在的,想要抹杀掉小明。小明刚开始是不知道黑明的存在的,但小明不傻,渐渐发现有点不对劲儿了。于是某天就爆发了,问阿离是不是喜欢别人了!

小明虽是个顶纯情的小伙子,但好歹皇宫里的卫生课还是上过的。阿离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解释,心里头自己也委屈,可他喜欢执明,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的时候便是受了再大的委屈,也不忍心伤害对方。可小明不懂,吃着自己的醋,不理会他,也不同他在一处了。

阿离就难过了,可爱可亲的小明不理他,他对黑明就有点恨了。理智告诉他都是执明,情感上却偏偏过不去。只要黑明一出现,阿离就拿各种难听狠心的话噼里啪啦地去骂他。骂着骂着黑明怒大发了,拿了剑顶着自己的胸口喊,“那就捅了一了百了!”阿离立刻绷不住,哭了。

就可伤心可伤心的那种,眼泪扑簌扑簌直掉。这回轮到黑明蒙圈了,嘴上逞能还说阿离没骨气,心里却想:天啊,我居然害他哭了,他从前再委屈再难过都没有当着我的面哭过。

一时哎呀不对了,觉得此前各种各样诋毁阿离的说词啦,还有什么拿鞭子抽啦,泼酒羞辱啦,简直混账透顶!黑明捧了阿离的脸,亲了他的嘴角,又吻了他成串滚下来的眼泪珠子。常言道英雄难过美人关,枭雄也是一样的。

小明是逃避现实的傻白甜,一心一意地只看重感情,黑明是个想逃避感情,抛弃心软手软一面的情绪控。可归根结底,若不是还在意着阿离,哪里还会生出这些事端。

结局啊,结局大概黑明慢慢会转化吧。指不定人格就统一了。白天萌哒哒地逗阿离玩,晚上就时不时把阿离按在地上,按在案上,按在所有能按的地方折腾来折腾去。反正这均天大陆就他们这两个国主了,再怎么折腾也折腾不出别的什么事儿了。

评论(26)
热度(20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杂食。磕什么写什么。工作党。更新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