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陆花】小鸡快跑

#短,完结

今天是年三十,一到年三十,大部分的人都会很开心。可是,陆小凤却不开心。他现在心里想着的是花满楼,想着和他一起喝上盅美酒,想着他微醺时浅浅微笑的面容,他甚至想要去摸摸花满楼润湿的嘴巴。

陆小凤承认自己很色,不过通常一个男人面对自己喜欢的人都会变得很色。

老实和尚一边在前面走,一边不停地催促陆小凤。

“哎呀,陆小凤,都什么时候了,你还这么磨磨蹭蹭的!”

陆小凤轻轻叹口气,“本来我可以找花满楼和西门吹雪喝酒聊天,现在全被你给搅合了。”

老实和尚回过头,很委屈地说,“召你进宫的可是当今圣上,又不是我老实和尚。再说了……”

他略微顿了顿,“西门吹雪已经是有家室的人了,像这样的日子他必定是陪在妻儿身边。你最大的的心愿,还是和花满楼一起喝酒聊天才对吧。”

老实和尚有时候不老实,可有时候又老实得过分。

陆小凤狠狠地白了他一眼,继续跟上对方的脚步。

皇帝要陆小凤找一样东西。

“皇上到底要你帮他找什么?”

“猪。”

“啊?”老实和尚纳闷地张大了嘴巴。

“是金子打造的金猪。”

“皇帝要什么有什么,何必要劳烦陆小凤去找一头猪?”

陆小凤苦笑,“可偷猪的却和我有着莫大的关系。”

老实和尚恍然大悟,“哦,你说得原来是他。”

除了司空摘星,这个江湖上也没人大胆到敢偷皇帝的东西。他不仅偷了,还光明正大地留了张字条。皇帝自然是又气又好笑,江湖人的事还是让江湖人管去,朝堂不便也没必要插手。

“他留了什么字条?”老实和尚好奇地问。

“陆小鸡,今天晚上如果你找不到我,那就让花满楼去挖蚯蚓。”

老实和尚哈哈大笑,“我记得以前他也和你打过赌,让你去挖蚯蚓。可这回,他居然让花满楼去挖蚯蚓。”

“他是故意的。”陆小凤有点恼,“他知道我舍不得。”

“舍不得让花满楼挖蚯蚓是不是?”老实和尚搔搔自己的脑袋瓜子,“可凭花满楼的本事,司空摘星怎么可能让他心甘情愿地挖蚯蚓。”

陆小凤笑笑,“因为,花满楼也舍不得我。”

“你也舍不得让白白净净的陆小凤挖蚯蚓吧?”

司空摘星很贼,威胁别人的时候也很贼。

花满楼点点头,“好吧,你的东西我帮你收着。并且保证,不对陆小凤说半个字。”

话刚说完,就听到楼下传来老实和尚的笑声。

“陆小凤来得好快啊。”司空摘星言毕,立刻跃楼而出。

和老实和尚一起来的并不是陆小凤,而是西门吹雪。

“西门吹雪,你怎么有空过来?”

“花满楼不愧是花满楼,连西门吹雪的脚步声都能听得出。”

老实和尚不客气地坐下,顺手倒了杯茶。

“哎,好日子无酒,真是无聊。”

花满楼用折扇挡住了老实和尚的杯子,“你这和尚真不老实,出家人居然还那么好酒。”

西门吹雪插嘴道,“就因为老实和尚老实,所以才嘴巴上说酒,心里头想酒,手里却端茶。”

“西门吹雪,还是你了解我。”老实和尚放下茶杯,“花满楼的酒肯定要等陆小凤来了一起喝。”

“陆小凤此刻在哪?”

老实和尚看了眼西门吹雪,“陆小凤一出皇宫就去找西门吹雪了。”

西门吹雪接过话头,“他到我家,说要请我喝酒,让我去找花满楼。我问他要去做什么,他笑着对我说他要去跑,拼命地去跑。”

“跑?”老实和尚纳闷地望了眼西门吹雪,“难道他这一晚上都要满街地乱跑吗?如果被司空摘星知道了,岂不是要被他讽刺为小鸡快跑吗?”

花满楼忍不住笑出了声,“小鸡快跑,倒真是比陆小鸡有趣多了。”

“陆小凤如果叫别的名字那就不是陆小凤了。”摸着自己的两条胡子,陆小凤大摇大摆地走了上来。

“陆小凤你可算来了。如果你再不来,我老实和尚可就喝不了花满楼的酒了。”

“就算陆小凤不来,花满楼的酒迟早也会给你。”

陆小凤一屁股坐到老实和尚身旁,把之前放在杯子里的茶一饮而尽。

“陆小凤什么时候以茶代酒了?”

就在老实和尚纳闷的时候,西门吹雪将茶壶端起,一口气将壶里的茶喝了个干净。

“花满楼的酒果然是好酒。”

“什么!”听完西门吹雪的话,老实和尚立刻将茶壶抢了过去。他闻了闻,又有点诧异地看了眼陆小凤。

“花满楼的酒可逃不过我陆小凤的鼻子。”

就在老实和尚拼命想从那壶茶里再倒出些酒时,陆小凤忽然叫了声,“司空摘星!”

西门吹雪立刻出手,没有人看清他是如何出的手,也没有人知道司空摘星到底在哪里。

但是,当所有人的眼睛都看清西门吹雪的剑时,他的剑已经抵在了司空摘星的脖子上。

“哎呀,西门吹雪,出手别那么快嘛,如果伤到我的脖子可就不好了。”司空摘星小心翼翼地挪开西门吹雪的剑尖。

“好你个陆小鸡,居然找西门吹雪帮忙,我就知道你这个晚上在街上乱跑准没好事。哄得我以为你到处找东西,原来是拖延时间之举,害我白白在楼外吹了大半天西北风。”司空摘星说完,一个劲地搓手。

陆小凤摸摸胡子,“是你自己偏偏要守株待兔地瞧我出丑,这怪得了谁?”

司空摘星冷哼一声,“你让西门吹雪逼我现身又有什么用,找不到金猪,还是没办法给皇上一个交代吧。”

花满楼问,“陆小凤,你又和司空摘星打了什么赌?”

“哦,司空摘星偷了皇上的猪,皇上要我在今晚一定找出来交还朝廷。”

花满楼瞥了一眼司空摘星,“司空摘星,你什么时候沦落到去偷猪了?”

“我偷的可是金猪!!一头黄灿灿的金猪!!”司空摘星用力地吼道。

花满楼抿嘴笑了,“陆小凤,你在我眼里也是头金灿灿的猪。”

“啊?”老实和尚盯着陆小凤看了半天,“他和猪哪里相似了?”

“我和猪一样喜欢吃,不过我喜欢吃的东西和它们不一样罢了。”陆小凤瞅了眼花满楼,见他笑,也跟着笑。

也许是他们笑得太过自我,连司空摘星这么厚脸皮的人也看不下去了。

“啊,受不了!受不了!”司空摘星大叫道,“我偷皇帝的猪可不是为了看到这一幕!”

“那么,你可以把嘱托给花满楼的金猪交给我了吗?”

司空摘星叹口气,“就知道什么都瞒不过你。不过,让你陆小凤跑了一个晚上,我司空摘星也算值了。”

陆小凤把金猪丢到老实和尚怀里,让他速速回去复命,自己则和花满楼继续喝酒。

“哎,累了我一个晚上,从东街跑到西街的。花满楼,你总该稍微……”

“酒都给你喝了,你还想做什么?”花满楼截住话头。

“我打发了西门吹雪他们,你说我想做什么?”

花满楼当然知道,知道归知道,嘴巴上却还说不知道。

结果,陆小凤很主动的以行动表示了自己的心意。

虽然不是第一次亲吻,但是今天的陆小凤却有点霸道。

“陆小凤,我有点困了。”花满楼眯着眼说道。

陆小凤立马接口,“好,我陪你睡。”

“天边好象已经泛白了。”

“没关系,我想吃东西的时候,是不分什么时辰的。”

陆小凤瞧着花满楼,下意识地抿了抿嘴角。

评论(9)
热度(10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杂食。磕什么写什么。工作党。更新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