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洋灵】弟弟是个小妖怪

#短,完结

(一)

第一眼就觉得弟弟可爱。

这种年纪的男孩子大概都挺可爱的,眼睛忽闪忽闪地看着你,说自己爱吃糖。

洋哥觉得弟弟才是糖,而且是一颗奶香奶香的牛奶糖。

后来,处的时间长了,洋哥渐渐觉得有点不对劲了,弟弟越来越可爱了,比他所有见过的小动物小朋友都来得可爱,可爱到想搂在怀里抱着不撒手,想压着嘴唇瓣儿亲到他喘不过气的可爱。

弟弟……大概是个小妖怪。

 

(二)

“你不觉得他可爱得有点过分吗?”

每当洋哥这样问别人的时候,得到的回答都是:因为弟弟还是小孩嘛,小孩子当然可爱。

弟弟很快就成了团宠。

有好吃的会想到他,有好用的也会分他一份。上次岳岳带回来的土产,一大半都给了弟弟。小孩特乖特甜地说,“谢谢哥。”

然后,洋哥就不痛快了。

 

(三)

洋哥从小到大没怎么吃过醋。

小时候不懂事,会和人争玩具什么的,大了反而越来越懂事体贴。

可偏偏仗着自己年纪比较大,时常对弟弟说,“你得听我的。”

弟弟不愿意,朝他吐舌头扮鬼脸,洋哥就轻轻踢了弟弟的小屁股。

“洋哥欺负我!”那时候听得最多的就是这样的控诉。

洋哥想:弟弟肯定是个小妖怪,害自己变得对他那么凶。

 

(四)

关于弟弟的秘密好像所有人都看不出来,独洋哥一个经常暗自烦恼。

不晓得弟弟到底用了什么招数,搞到大家还有自己那么喜欢他。

洋哥想象过弟弟大概也和白蛇传里的白蛇一样,是只善良可爱的兔子精?云雀精?糖果精?

他扭头细细地打量弟弟,不觉间又有些痴了。

今天又是盯着弟弟发呆的一天。

 

(五)

今天把糖果塞弟弟嘴巴里的时候,弟弟的舌尖碰到了洋哥的手指头。

洋哥愣了一盏茶的功夫才慢慢缓过神来。

弟弟该不会是……狐狸精吧?

他小心翼翼地撇了眼弟弟,对方正在聚精会神地搞他的青春疼痛文学,看起来特别认真,时不时用手抓抓头发,舔舔下唇,头也不抬地嚷,“我口渴,倒杯水给我。”

谁也没动,就洋哥下意识地说好,一杯水不烫不冷地送到了弟弟面前。

洋哥被自己的举动吓了一跳。

弟弟果然是个小妖怪,自己竟然不知不觉就听了他的话,办了他的事。

 

(六)

洋哥从来没想过要弟弟现出原形什么的。

再说不管他变成小兔子,小云雀,小狐狸他都不会觉得害怕。

只是希望弟弟收回对他施展的妖术,别老让自己对他胡思乱想。

每天惦记着那些有的没的,连望梅都止不了渴。

 

(七)

弟弟觉得洋哥最近怪怪的,老是对他退避三舍。

问他原因也支支吾吾的,一会儿宣称自己感冒了,一会儿又扬言要闭关练舞。

总之,就是我离得你远远的,你好我好大家好。

可弟弟觉得一点都不好。

 

(八)

洋哥被弟弟截了道,眼看着逃不掉,只好缩缩缩地缩到了墙角跟。

弟弟双手呯地压在墙上,两条细细的胳膊圈住了比他高大半个头的的洋哥,很不客气地龇了牙。

手掌用劲大了,有点疼。

“洋哥是不是不喜欢我了?”

喜欢啊!洋哥没动声色。

“可我喜欢洋哥,不想被你讨厌。”

我一点都不讨厌你,只是太喜欢了,怎么办?

洋哥挺无奈地瞅着弟弟。

 

(九)

洋哥沉默地瞪大了眼睛。

他被弟弟强吻了!

弟弟碰完洋哥的脸颊后立刻手舞足蹈,“耶!洋哥是我的喽!洋哥被我亲亲啦!”

猛地被洋哥捂了嘴巴。

弟弟……是个呱噪起来就唯恐天下不知的小妖怪。

 

(十)

洋哥想要找到小妖怪的弱点。

手也摸过了,背也搂过了,屁股也踢过了,脚也咯吱过了,愣是没找到半个破绽。

弟弟去洗澡,洋哥急匆匆地尾随,说要跟着一起洗。

弟弟嫌浴室小,洋哥块头比他大,会占了他的地方。洋哥回道晚上八点要断水,睁眼说瞎话。

弟弟还偏就信了他。

看见弟弟赤条条白花花的小肚子,洋哥扭头拉了门把,跌跌撞撞地冲了出去。

急匆匆地抽了餐巾纸去塞鼻子。

 

(十一)

弟弟有点感冒,不停地吸鼻子,打喷嚏,到后面演变成喉咙痛,发起了低烧。

拼命灌了维生素又弄了退热贴,弟弟躺在床上,一个劲地直哼哼。

养哥拉了他的手,还有点烫。

弟弟泛着水汽的眼睛瞧着他,哑声道,“洋哥,我难受。”

 

(十二)

洋哥终于明白弟弟才不是什么小妖怪,而是个大活人,活蹦乱跳也会生病。

从来就没有什么妖法,原来都是自己一门心思地觉得他胜过这世上任何可爱的事物。

今天,他依然被弟弟黏着,也依然觉得自己真喜爱他,只是洋哥之前不愿承认罢了。


评论(9)
热度(310)

杂食。磕什么写什么。工作党。更新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