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洋灵】洋哥最近有点烦

#短,完结

(一)

洋哥最近有点烦,烦的不是别人,是弟弟。

因为弟弟太爱粘他了。话没说上几句就开始对人动手动脚,会趴在肩头说悄悄话,玩大眼瞪小眼的幼稚游戏,有时还故意张牙舞爪吓唬他,虽然并没有任何攻击性。

每当弟弟这样做的时候,洋哥都当他是在玩笑,迎合着与他逗趣。

结果弟弟倒好,摆明了知道洋哥不会真对自己怎么样,仗着老岳和凡子替他撑腰,对洋哥越发肆无忌惮起来。

 

(二)

“洋哥,你信不信,我会看手相。”

弟弟在一旁神秘兮兮地说。

洋哥当然不信,狐疑地看着弟弟,”请问您这是祖传的还是半路出家的呀?”

“嗨!”弟弟猛地拍他的肩头,“你还信不过小弟我嘛!”一下去抓了洋哥的手。

弟弟边看边摇头晃脑,哦,啊,呀地感慨个不停。

洋哥意兴阑珊地问,“看出什么来了吗?”

弟弟的脸忽然凑近了他的手。

 

(三)

温润的舌头在洋哥的手心舔了舔,洋哥一秒石化━━∑( ̄□ ̄*|||━━

弟弟放声大笑,嘚瑟得喊,“凡哥!洋哥被我偷袭成功了!说好的,请我吃鸡腿饭!”

手掌上还残留着弟弟舔舐他的余温,那瞬间像是电流穿过一样酥酥麻麻。

洋哥对弟弟的举动做不出任何反应,哪怕这只是一个无聊的赌约,原来他的价值只是一顿鸡腿饭。

他眼睁睁地看着弟弟蹦跶而去,老半天才移动步子,喊道,“小弟!你给我回来!”

 

(四)

弟弟绞着手指头,乖乖地站在洋哥的面前。

“不就舔了你一下嘛,又没有少块肉,凶什么凶。”发完牢骚,冲洋哥做了个鬼脸。

他心里知道,洋哥就嘴上过过怼人的干瘾,哪里会真的上杆子动气。

洋哥也是真委屈,小屁孩一旦顽强抵抗起来自己还真没什么招数来抵挡。可是就这么轻易放过他又觉得不甘心,遂将弟弟拉过来,反手锢了他脖子,另一只手捏了他的下巴。

用实际行动来告诉弟弟,你洋哥可是个很躁的人,可别轻易招惹。

弟弟哈哈大笑,“洋哥,你挠我脖子干嘛,我又不是猫……”

洋哥,完败!

 

(五)

洋哥在沙发上做葛优瘫,弟弟一屁股坐到他腿上,还玩闹着挠他的痒痒。被弟弟抚过的触感让洋哥无端端升腾起一股无名怒火。

哎,好烦,烦弟弟。

他佛开弟弟的手指,将他整个人的上半身压了下去。

弟弟惊叫了一下,洋哥就捏了他的鼻头,“是不是最近过的太舒坦了,老是来惹你洋哥?说!是不是!”

他下手稍微用了些力道,弟弟在那里哎呦哎呦直叫唤。

洋哥自知又不能欺负得太厉害,否则弟弟真生气了,可以连着好几天都不理人。见了就跑,搂了就推,喂糖还会咬你的手指头。

洋哥很快放开了弟弟,对方一骨碌起身,揉着有点泛红的鼻头说,“拜托以后给点面子,打屁股捏鼻子算什么?我又不是小孩子。”

“你就是小孩子!”

哎,真烦,为什么你还是小孩子。

 

(六)

老岳很宠弟弟,是那种年纪稍长的哥哥对年纪较小弟弟的那种宠,甚至到后面亲昵地叫他儿子。

洋哥也宠弟弟,只不过他们的关系更像大猫和小猫。

洋哥有时候会露出极孩子气的一面,配合着拐带着弟弟一块儿去闹别人,玩笑得逞后抱在一起笑得特别有成就感。

他们有时也会两个人打闹成一团,像两只猫在那里扑腾来扑腾去,扑腾够了再去哄哄对方给对方顺顺毛。

凡子说,“你们俩这样不累啊……”

洋哥回他这叫自得其乐,弟弟跟着帮腔道,“自得其乐!”

弟弟大概忘了自己被洋哥打屁股,躲到凡子身后的情形了。

 

(七)

弟弟枕在沙发上慢慢打起了瞌睡,洋哥怕他受凉,脱了自己的外衣披在他身上。

弟弟发出了绵长的呼吸声,偶尔翻个身,两只白嫩的脚丫子磨蹭了两下。

“又不穿袜子。”洋哥有点无奈,看着弟弟脚背上隐约的经络,想到第一年夏天。

弟弟光着膀子在泳池里游泳。拉着自己要做些傻乎乎的水上游戏,洋哥还非常配合地让他玩了个尽兴。

弟弟笑称自己是浪里小鲫鱼,还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潜了下去在水里扭了扭。现在和那时大不相同,光看着弟弟的小脚丫子都叫洋哥很想放在手心里揉搓。

洋哥叹了口气,到底何时才能我为刀俎他为鱼肉啊……

 

(八)

弟弟傻乐着问洋哥,“我好不好看?”

洋哥拿着手机心不在蔫地回,“好看。”

弟弟禁不住抱怨,“洋哥,拜托你真心实意点好不好?”

洋哥扯了下嘴角问他,“我哪里不够真心实意了?”

弟弟抖着脚,叉着腰,大佬似得,“起码眼睛要看着我,对着手机算怎么个回事?”

洋哥随即放下手机,站起身,搂上弟弟的肩膀,收敛了笑容说,“你最好看,你最美。”

无比认真,像在进行一份虔诚的告白。

弟弟被他唬得一愣,马上又跃起朝房门外跑去,“凡哥!洋哥说我最好看,我赢了!”

洋哥顿时垮了脸。

这小孩又拿自己跟别人赌了什么啊?

 

(九)

弟弟像个跟屁虫似得贴在他身边,洋哥像嫌弃一般推搡了弟弟,还摆摆手说,“离我远些。”像在赶小猫。

弟弟立刻炸了,冲洋哥哇哇叫了两声以示抗议。见洋哥依然不理睬他,拉开了和洋哥的距离,闷葫芦一样不再吱声。

洋哥用眼角的余光去撇弟弟,小朋友大概真生气了,皱着眉头鼓着腮帮子,只差没在脸上写几个大字:我气坏了!

洋哥去拽他的胳膊,被弟弟一把推开,“烦着呢!别理我!”

弟弟每次都说反话。我烦着呢其实是你哄哄我呀,别烦我其实是你理理我呗!

洋哥张了臂膀把弟弟圈在自己怀里,“你怎么那么不经逗啊!怎么我逗你的时候你就那么认真?”

弟弟在洋哥怀里不安分地蹦蹦跳跳,嗷嗷地想要挣脱洋哥的熊抱。

“洋哥近视眼,你哪里看到我认真了!我……我也在逗你玩呢!”

不老实的弟弟也可爱,洋哥免不了又是一阵长吁短叹。

今天的洋哥依旧很是烦恼。

 

(十)

洋哥在地上练着仰卧起坐,弟弟故意去掀他的T恤,暴露了一下他的腹肌。

洋哥慌里慌张地去拉衣服,生怕被人看见似得。

弟弟瞧他那样,故意说道,“换衣服的时候都不知道看过几次了,洋哥你害羞什么,真可爱。”

弟弟故意调侃他后,叉开两条腿,在他腰际一坐,说,“你这么可爱,以后乖乖听我话好不好?不然我现在用力,把你疼着了我可不管。”

他现在宛如一个泼皮无赖在调戏黄花大闺女,口气很无赖,表情却很天真。

这样的小花招自然对洋哥构不成什么威胁,比起弟弟幼稚的喊话,他坐在自己身上的姿势看起来倒更糟糕。偏偏他还用力夹紧洋哥的腰,想要弄得他求饶。

他那小鸡似得细腿哪来什么迫人的力道,眼瞅着洋哥压根没把他当回事,就去晃洋哥的脑袋,“说!答不答应,答不答应!”

弟弟……大概不知道引火烧身四个字的意义。

洋哥觉得很烦,自己仿佛孙悟空逃不出弟弟的五指山。他弯了膝盖,直起上半身,在弟弟的脸颊上重重吧唧了几口。

洋哥觉得自己真是糟糕。

 

(十一)

“你喜欢洋哥吗?”

“喜欢呀!”弟弟回得很干脆。

可是,对洋哥的喜欢和对凡子,老岳的喜欢又不太一样。至于哪里不一样,弟弟自己都不是很清楚。总之,就是不一样。弟弟在心里这样默默地告诉自己。

等知道的那刻真的来临时,已经是很久以后的事了。他还暗笑自己那时太过迟钝,种种的举动像是存了某种蓄意,可那比蓄意更为磨人。

洋哥无法对那种天然撩拨无动于衷,着实烦心了好一阵子。

 

(十二)

洋哥最近有点烦,没烦别的,烦的是弟弟。

弟弟可爱,因为可爱才招他烦。

他虽烦可还是小弟小弟地叫着,期待他像树袋熊一样挂在自己身上,塞过来的糖迫不及待丢进嘴巴里,开心地咀嚼着。时常想把弟弟像奶糖一样裹上糖衣,揣在自己兜里。

洋哥想了很多,归根结底就是他想和弟弟谈恋爱,想亲亲他的唇瓣儿,把小小的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去。

哎,真烦,还不行。


评论(6)
热度(3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杂食。磕什么写什么。工作党。更新慢。